最新消息 > 國際交流互動

SDGS「實踐永續×永續學習」台評會辦理2023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國際研討會


為探討品質保證如何在全球化趨勢下協助高等教育機構實現SDGs,社團法人台灣評鑑協會於112年10月17日下午1時30分與日本公益財團法人大學基準協會(JUAA)及泰國國家教育標準與品質評估局(ONESQA)共同辦理【2023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國際研討會】。

 

台評會致力於高等教育品質保證工作已逾20年,本次活動邀請國際學者及臺灣教育實務專家共襄盛舉,針對「跨國溝通」、「數位與疫情時代下的危機與轉機」、「教育永續發展策略」三大議題,分享各國經驗與實踐。會中特別邀請教育部前部長曾志朗院士以「高等教育在國際趨勢下的挑戰與創新」為題作專題演講,並就疫情對教育的衝擊、數位技術應對時代變遷等議題進行論壇,以激發與會者對全球教育挑戰的省思,進而探討高等教育之永續發展策略,強調平等與多元共融(DEI)的重要性,以實現SDGs 4之目標,期能在社會快速變遷、少子女化趨勢與AI科技迅速發展種種挑戰下,在品質保證之未來發展與挑戰上激盪出永續的火花。

評鑑認證

線上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