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> 專業學門教育認證

逢甲大學建築專業學院「室內設計進修學士班」蛻變與成長-取得台評會「專業學門教育認證」


「專業學門教育認證」是台評會為協助各大學校院建立品質持續改善機制,強化系所優勢與發展特色所規劃的認證制度。今年度逢甲大學建築專業學院「室內設計進修學士班」通過「專業學門教育認證」,並於10月22日授證典禮上由陳文亮主任分享認證經驗與感想。

陳主任以許士軍教授刊登於遠見雜誌的一段話:「專業學院代表著時代產物,此種專業教育在大學體系內配合其特性獲有適當之地位與發展機會,這是對於整個社會之進步具有重大與深遠意義的一大變革」,來呼應逢甲大學室內設計進修學士班,以培育室內設計及相關專業人才的願景。

陳主任特別強調,學校過去已具有國際移動能力,透過本次通過認證,未來將以在地出發,並運用雙聯學位、移地教學、跨域工作營、跨域實習等方式,持續推動國際移動學習。未來願景亦將以做中學的理念,發揮學程的優勢,同時跨域結合以深化課程模組的學習,培養出社會所需室內設計領域的專業人才。

評鑑認證

線上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