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> 教學品保服務計畫

邁入評鑑2.0新時代-台評會認證與評鑑說明會


台灣高等教育即將邁入評鑑2.0新時代,學校宜以嶄新觀點配合政府政策進行突破與轉型,台評會亦將提供更積極的服務,以協助學校持續提升教學品質;因此不論是進行評鑑或認證服務,由學校依其實際狀況及需求進行主動性的策略行動,方能真正落實及提升評鑑的功能,確保教育品質,進而發揮辦學特色。

台評會為獲教育部認可的【國內專業評鑑機構】,秉持著持續協助各大專校院建立品質改善機制的理念,強化其優勢發展特色,特規劃「專業學門教育認證計畫」及「大專校院教學品保服務計畫」,以公平、公正、專業且完善的機制,透過客觀的角度,協助台灣各大專校院發展自我特色,進而提升整體教育品質,落實多元發展。

北區
時間:6月27日(二) 14:00-16:00
地點:台大校友會館4樓會議室 (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)
活動報名:http://www.twaea.org.tw/APPLY/Register.aspx?activityId=231

南區
時間:6月28日(三)14:00-16:00
地點:高雄蓮潭會館401會議室 (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)
活動報名:http://www.twaea.org.tw/APPLY/Register.aspx?activityId=232

聯絡方式:駱小姐 電話:02-33431109╱e-mail:148@twaea.org.tw

評鑑認證

線上申請